本頁面已更新,
秒後自動導向新頁面。
國立東華大學 未來學生
國立東華大學 未來學生 國立東華大學 未來學生
國立東華大學 未來學生  
資訊網路中心網站  
學生相關教務資訊系統  
招生資訊網  
資網中心學生專區  
校園授權軟體網頁  
圖書館網頁  
 
回東華首頁回首頁如何到東華東華優勢 國立東華大學 未來學生
國立東華大學 未來學生 系所特色 國立東華大學 未來學生 學校生活與學生宿舍 國立東華大學 未來學生 照顧學生 國立東華大學 未來學生 校園軟硬體介紹 國立東華大學 未來學生 線上影音介紹
國立東華大學 未來學生
 

東華大學校園之美
東華的美,無法用文字來形容,
對自然文物的感動,要親自來一趟才能感受
請點閱以下頁面觀賞校園美景
美麗湖畔 鐵馬小徑 行政大樓 工學院

 
東華大學校園網路  
整個校園網路以至少24蕊光纖維網路主幹,為全國各大專院校首先採用Gigabit Ethernet(1000 Mbps) 之頻寬連接各大樓。全校各大樓、教室、辦公室及學人、學生宿舍皆備有網路資訊插孔;無線網路部份,目前以行政大樓會議室及簡報室、文學院會議室及階梯教室、文學院八角亭、理工學院理ㄧ、理二及理三講堂、共同科大樓六間講堂、圖書館、東華園、東湖畔、湖畔餐廳及各大樓一般上課教室等建置無線上網基地台,以便利全校學生、教職員隨時寬頻上網。
想看圖來了解無線網路涵蓋的範圍嗎?請點此頁
東華大學 資網中心
 

東華大學校園應用軟體
資網中心校務系統組自行開發校內各單位行政作業軟體,包含招生、
學生學籍及選課等業務;校內教職員工生可充分利用校務系統網路化之便利,如:上下班刷卡、人事基本資料之建立與查詢、人事請假系統,軟體需求申請系統、學生成績系統、課程評量系統、畢業校友資料庫等均可上網操作。未來持續依學校發展之需求規劃開發各項系統,以增進學生之學習成效校務行政資訊化之推展
與學生相關之校務系統有學生相關教務資訊系統招生資訊網資訊網路中心學生專區

 
東華大學電腦教室  
五間配置完整的電腦教室,備有廣播教學系統,並安裝Microsoft Windows、Linux作業系統校園授權軟體以提供教學研究之用,並可透過校園網路直接連上Internet。 東華電腦教室
 
東華大學圖書館  
圖資大樓1~6樓總樓地板面積18,748平方公尺(5,671坪),東華近年所投入的圖書期刊經費每年約6,000萬元,至九十七年三月底已典藏圖書近54萬冊(中文30餘萬冊、西文8萬5千多冊,中、西文電子書15萬3千多冊)、紙本與電子期刊37,000餘種、裝訂本期刊48,600多冊、視聽資料22,800件與電子資料庫172種。除教師指定參考書、期刊、學位論文限館內閱讀,其他館藏皆供師生外借。民眾亦可申辦借書證借閱圖書。在經過申請檢核後,本校師生可持借書證外借北至宜蘭大學南至台東大學之中、西文圖書。

全館現有
933個閱覽席位,133個網路插座,各樓層皆可無線上網研究小間30間、討論室4間、視聽聆賞室3間可供學生申請借用。

開館時間為
平日08:15至21:45假日10:15至17:45(國定假日、選舉日與校慶運動會舉辦日閉館),寒暑假開館時間為週一至週五09:15至16:45、假日閉館,八月第一週關閉閱覽區進行館舍空間整備。

趕快進入圖書館網頁,查查有沒有你想看的書喔!
東華圖書館
 
 
遠距教學教室位於工學院第四講堂(國際會議廳),在獲得教育部東部區域資源中心計畫的經費補助下,加強了與距教學教室的設備,建置AG多媒體教室,升級各項影音設備、現場實況及教學投影雙螢幕、投影片網路即時播放硬體設備、Access Grid 伺服器主機、現場實況遙控攝影機等,運用Access Grid 教室開設遠距課程,以提供東部區域夥伴學校共同選修。 東華大學 遠距教學教室
 
個案教學教室  
個案教學教室位於共同教學大樓B209,可容納55人,階梯式教室設計,教室內設置了有三台攝影機、兩台投影機、ㄧ台播放導播機,學生座位上設有麥克風,透過這樣的教室規劃,讓學生可以有更好的上課的品質,以及與老師之間的互動。 東華大學 個案教學教室
 
東華大學群組互動教室  
群組互動教室位於工學院E105,教室規劃是以互動式小組討論為主,亦可進行電腦教學,教室內設備整合了各式多媒體教學軟硬體,透過簡便與多元化的觸控式面板來操作各項設備,教室內設置了三台投影機,讓學生在任何角度都可以看到教學內容,每一組討論桌皆附有兩台筆記型電腦與麥克風,可讓學生直接在座位上進行簡報與上網蒐集資料。
東華大學 群組互動教室
 

東華大學e化教學輔具設備
多媒體e化教室的建置,可改善教學環境設施,提升多元化教學及學習環境,增加教師在教學應用上的便利性與效率,在教學卓越計畫經費補助下,增設了
資訊講桌以及電子白板,更在資工系教授的協助下,開發了環控控制器,為教學教室的設施做整合,讓使用上更符合師生的需求。

 

國立東華大學 未來學生
校本部校址:97401 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1號
美崙校區校址:970 花蓮市華西路123號
屏東校區校址:944屏東縣車城鄉後灣村(路)2號

Copyright©1994–2011 國立東華大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