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即將來臨,您有什麼精彩的活動呢?讓國立東華大學臺灣戶外領導學校為您安排一個另類的暑假,用『行動』體驗臺灣之美。

國立東華大學臺灣戶外領導學校2010年暑期戶外探索夏令營共有七個梯次,每個梯次為期五天 (自 7/12 至 8/27 止,每週一至週五為一個梯次), 活動地點都在風光旖旎的花蓮縣境內,且為了安全考量與活動品質, 每梯次有15人參加即為額滿。

戶外探索夏令營將讓所有參加的學員體驗耳目一新的感受。每天都將於不同的活動地點,搭配多樣化的戶外體驗活動。為期五天的活動內容將包括:海洋獨木舟攀岩溯溪、與自行車等。

舉辦『暑期戶外探索夏令營』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讓在都市叢林中生活習慣的青少年朋友,或少有機會接觸戶外活動的學生們,能夠在活動當中體驗臺灣之美與大自然的神奇,進而欣賞並學習如何去保護與維持自然環境的原貌,也希望學員們盡情享受與體驗每一個活動。

參加對象: 對戶外活動有興趣者皆可參加
活動天數: 五天四夜
活動梯次: 《07/12-07/16》(已額滿)、《07/19-07/23》(已額滿)、《07/26-07/30》(已額滿)
  《08/02-08/06》(已額滿)、《08/09-08/13》(已額滿)、《08/16-08/20》(已額滿)
  《08/23-08/27》(已額滿)共計七個梯次
活動地點: 國立東華大學、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太魯閣國家公園、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
活動內容: 海洋獨木舟、自行車、攀岩、溯溪
住宿地點: 國立東華大學臺灣戶外領導學校、露營
活動費用: 每人新台幣12,000元整
集合地點: 國立東華大學 臺灣戶外領導學校

若有團體欲報名參加,可先行與我們聯絡,活動內容可依其需求另外規劃設計。

聯絡我們:活動指導員 班哲明 (Benjamin Rush)

電話:(03)863-2613 / (03)863-2671

傳真:(03)863-2610

電子郵件信箱: tols@mail.nd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