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資訊

【報名須知】
所有論文發表者(含口頭和海報)和會議與會者均須報名(評論人除外),於5月1日以前完成報名者可享有優惠註冊,5月2日以後則為一般註冊。每位報名者均須完成以下四個步驟,才算報名成功,事關自身權益,請詳細閱讀。

步驟一、填寫報名資訊:
請按此


步驟二、繳費
(一)收費標準:
  優惠註冊
即日起-5/1
一般註冊
5/2-5/23
學生 非學生 學生 非學生
台灣語言學學會會員 NT 200 NT 400 NT 400 NT 600
非台灣語言學學會會員 NT 500 NT 800 NT 800 NT 1000

若您還不是台灣語言學會會員,建議您可先加入會員,除了此次會議可享有會員收費優惠,往後學會的活動亦可享有優惠。若還不想加入,則以非會員費用標準繳交本次會議費用亦可。欲加入台灣語言學學會者可前往學會網站( http://linguist.tw/ )辦理入會申請,或聯絡 language@gate.sinica.edu.tw

(二)繳費方式

您可選擇以下任何一種方式繳交報名費:

1. 劃撥繳費方式:郵政劃撥帳號19441335,戶名「台灣語言學學會」。請在通訊欄裏註明:東華語傳系、身份、是否為會員、註冊種類、金額等資訊。範例:東華語傳系2013NCL、學生、台灣語言學學會會員、優惠註冊、200元。

2. 信用卡繳費方式:請下載表格,填妥後,請傳真到(02) 2652-5022。請務必在表格中報名費一欄中註明活動名稱:東華語傳系2013NCL。按此表格下載

若已過優惠註冊期限,仍可選擇線上報名或現場報名,惟繳款標準須參照一般註冊。 


步驟三、寄出電子郵件:

完成步驟一及二後,請寫信到2013ncl@gmail.com,信件內容必須包含以下資訊:
(1)報名者姓名、(2)劃撥日期、(3)劃撥金額、(4)以信用款繳費者,請加註信用卡卡號末4碼,以便核對。

信件範例:

信件標題:報名2013NCL
姓名:王小明
劃撥日期:劃撥(繳費)
金額: 信用卡卡號末4碼:



步驟四、一週後查看會議網頁「研討會參與者」的資訊:

完成上述步驟報名者,您的姓名將列於本研討會『研討會參與者』名單中,敬請報名一週後至「報名狀態查詢網頁」確認,如您的姓名未出現於名單中,且未收到任何郵件,請再次洽詢本系以確認報名是否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