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相信有許多高三生考大學填志願很重要的考量是:「哪個大學有團契/青年崇拜/小組?」「哪個大學附近有教會?」是的,就讓可愛的網管解決大家的問題:
   1. 本校原為國立花蓮教育大學,現為國立東華大學,有嗎哪團契(1991年成立,可參考關於嗎哪的介紹),本社團青年崇拜地點為花蓮宣教中心。
   2. 花蓮市區或週邊地區約15分鐘車程,有長老會、協同會、門諾會、聖公會、靈糧堂、浸信會…等。
   3. 本社在東華大學壽豐校區,有聚會,時間為週五晚上七點,歡迎洽詢與參加。
   
  →看完網管的解說之後,是否有多了解一些呢?
→如果你想要在暑假就先與我們聯絡,可參考以下聯絡方式當中的「留言給我」。
→本社團預計在暑假有迎新或相關的活動,請密切注意本網站,或是無名nhluemanna
   
    國立東華大學嗎哪團契  
      -聚會地址:  
      -連絡電話:  
    -留言給我:http://thesearch.com.tw/partner/%e8%8a%b1%e6%9d%b1%e5%8d%80/%e6%9d%b1%e8%8f%af%e5%a4%a7%e5%ad%b8%e5%97%8e%e5%93%aa%e5%9c%98%e5%a5%91/
 
 
 

  圖或連結不見了?!

      -網頁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或願意提供城鄉相關最新訊息者  
      -歡迎在留言板上提出或直接寄信給我: (信箱   社長;信箱   副社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