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韻篇

 

 

大家就不要再搶了 其實我才是最後一個吧!!
哈哈........姊姊這一刻等好久囉!!
姊姊我最不會就是寫心得了

好快喔!!再過一個多月就要畢業了 彷彿我才剛進球隊.....
當初算是小潔拉我進球隊的 結果自己落跑.....
前前後後我也參加過3次大專盃
 

第一次 台中

算是去見習當跟班 雖然沒打球 但是很開心!!
幫大家倒倒茶水訂訂便當還有報到跟紀錄(妹妹們要學起來阿!!不是只讓俊穎在做事)
早上跟大家一樣起個大早去練球 (我去鬧場 還在球場大跳健康操)
映象中也都是在幫陞中加油!!
 

第二次 嘉義 中正大學

哈哈哈...終於換我上場了 不過..那時比賽經驗不多的我
一上場就ㄘㄨㄚˋ手 連發球也不太會 一下子就下來了

第三次 嘉義 中正大學

這次的我不一樣了 信心也比較多了 但..很不幸的賽前不小心受傷
但並沒有消滅我的戰鬥力 也想打好每一場球
第一場因為教練擔心我的腳 所以安排我的強力搭檔"宜婷"和我ㄧ起 開心!!
一開始有點緊張 因為對方看起來就很強又壯 不像我們兩個風一吹就倒(我大一啦)
抽球時 就一直接不到對方的球 心想死定了
一開始我們還小小領先了一下 突然比較有鬥志敢衝 但...最後還是輸給穩定性
不過我相信宜婷跟我一樣應該都覺得自己表現的還不錯吧!! ~^.^~
第二場是我自己的單打 原本教練想說叫學妹上去打 但我 不知為何 我超想打的
跟敬惠有同樣的想法 一直不想打回中間但偏偏就是一直打回中間對手就算我打邊邊她就是有辨法擊回來 陞中也一直叮嚀我打她正拍(左撇)但不知為何 我緊張過了頭就是辦不到

至於發球方面有進步了 但是 二發未了安全起見我都用低手...
(想當初去市區比賽 還不會發球都被阿嬤瞧不起 說我拋球拋太久 就蹲下來等..>"<)
但 球又會彈太高 讓對手很好接 或巴我 雖然她不會太巴

反而是我自己想巴都巴出界...
她也沒什麼攻擊 都是穩穩的打回來罷了
反而 是我自己一直失誤 而輸掉了比賽.....

看來我要再吃胖一點 增加我的"穩"定性(下盤...)

期待明年大專盃 北體見囉!! 記得買隊服要跟姊姊們說一聲喔!!

----------------------------------------------------------------------------

仔韻姊姊亂說一通 下台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