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婷

 

 

最後一次的大專盃,不再是被姐姐帶著出去比賽的妹妹,而是帶著一群妹妹們出征的姐姐了。感覺很奇妙,從當初球隊裡的〝妹妹〞變成現在的〝宜婷姐〞,時間真的過的很快。當看到紫絨知道自己要上場時的焦慮模樣就彷彿看到當初的自己,傻傻的連分數都不太會就參加了個人單打,結果整個就是被電的慘兮兮。雖然進球隊以來到現在,似乎出去比賽都是這樣的下場,但是我還是敢說自己是有成長的,不論是在經驗上或是球技上。起碼我不再害怕上場比賽甚至還能安慰並鼓勵緊張的紫絨和佳蓉,對吧!老實說,以前一上場後就抱著被電輸了就算了的心態,但越到後來越有想贏的企圖心,也許是因為有在進步的關係吧,雖然只有一點點而已….而這次,我也告訴自己:上場就好好的打吧!把練球時候打的都打出來吧!最後一次了…唉~跟自己說了這麼多,上場還不都忘了…

不知道哪天才能像陞中一樣,”打球有在用頭腦”。(→這是那天某位一邊干擾我跟敬惠幫陞中加油卻又一邊提醒我紀錄的先生說的)

總之呢!在要離開學校、離開球隊之前還能看到這麼多熱愛網球的新血加入,真的很開心!加油吧!各位~

PS.以後要吃立川的話,報”東華網球隊”還是有優待的唷!

宜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