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遠篇

 

 

在這裡先恭喜陞中衛冕冠軍~~厲害厲害,恭喜恭喜!!

再之前看過華倫的終點站,頗有感觸,所以觸動了鍵盤~~

很抱歉,真正與球隊相處的時間相當的短,大多是練球而已,其他都是在忙些課業之類的雜事。但在這兩年中也因為有東華網球隊的存在,讓我在研究所兩年的生涯記憶裡,並不只是研究、報告與教授PK....等。多的是在球隊裡練球的回憶,真的很棒!!

在面臨大專盃前,因為自己的狀況不好,但聽到有機會進入複賽,真的不希望成為遺珠之憾,所以拼了命的練習,那時候還請了叡達、趙咖幫我送球,在那時候真的好像回到以前剛學習網球的時候,練完ㄧ籃在一籃完全不會累。相信這樣的回憶大家一定可以想像,所以大家要把握這樣的機會,因為畢業就沒有這樣的團體活動了,更何況是就業以後!!

兩年的研究生涯真的很短,當初自己還在掙扎要不要參加這次的大專盃,因為畢竟研究還沒完成,但結束後我並不後悔,因為它讓我再次聽到加油,讓我想起去年跟rainay的雙打面對中正大學,各位不自私的加油聲再次讓我感動!!!當時我還說這次應該是最後一次的大專盃,但網球就是有他的魅力不可能放手,也不可能讓你放下網拍,久而久之你會想要再拿請球拍的,他就想咖啡一樣,有酸有苦有甜有香,會讓人上癮,也讓人很難戒掉!!
所以無論在什麼時候,不要輕易放棄,無論賽後的結果,最重要的是過程!!

感謝各位學弟妹們!!加油~~~~~

也感謝教練~~~

東華網球隊是最棒的!!!

我要開始趕畢業論文了,廢話不多說~~~~~~~~~~~~~~~~~~
致遠 2006.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