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Parameters 9!:

9!:(2*n) 詢問參數與 (若可能) 9!:(1+2*n) 設定。

9!:0 y
9!:1 y
隨機種籽。 查詢與設定隨機種籽供動詞 ? (Roll Deal)產生擬-隨機數。初值為 7^5
 
9!:2 y
9!:3 y
預設顯示。 表達式用作非-名詞的預設顯示。表達式定義於 5!:n: 1 原子的, 2 封裝, 4 樹狀, 5 線型, 6 paren.
 
9!:4 y
9!:5 y
輸入提示。 起始值為 '   ' (3 空白)
 
9!:6 y
9!:7 y
封裝-描繪字元。 十一行表格其手列用來作預設顯示 (且在單邊 format ":). 各列可以在 雙邊 (h,v,j)":x的 索引 j 來呼喚,其中 h v 控制在封裝中的水平與垂直位置。預設的前六列為:
   9!:6 ''
                   8-bit ASCII (not shown; deprecated)
+++++++++|-        7-bit ASCII
                   Spaces
                   8-bit ASCII less |- (not shown; deprecated)
         |-        Only |-
...........        Dots
9!:8 y
9!:9 y
錯誤訊息。例如, 將英語訊息 (預設)改為法語。
 
9!:10 y
9!:11 y
列印精確度。 預設輸出的列印精確度 (初始為 6)。 precision in particular cases can be set using fit, 故:":!.p
 
9!:12 y 系統類型。0 PC; 1 PC386; 2 視窗; 3 麥金塔; 4 Unix; 5 OS2; 6 視窗32 (視窗95 or 視窗 NT); _1 Or
 
9!:14 y J 版本。 例如:
   9!:14 ''
4.01/1998-03-15/10:24
9!:16 y
9!:17 y
封裝顯示位置。 y r,c 指定列與行的位置: 0 (上,左); 1 (中間); 2 (下,右)
 
9!:18 y
9!:19 y
比較之容錯度。 查詢與設定比較容錯度。見 等於(=)。容錯度在特殊情況可以用合身詞設定,即: =!.t.
 
9!:20 y
9!:21 y
記憶上限。 指定記憶體配置的上限。初值為無限。
 
9!:24 y
9!:25 y
Security Level.  安全層級為 0 或 1。預設為 0,可設為 1 (但不能重設為 0)。當安全層級為 1, 執行windows driver 指令與某些外部(!:)會改變外部狀態導致"security violation"訊息傳出。以下外部指令不能用: 雙邊 0!:n, 1!:n 除以下例外 1!:40, 1!:41, 與 1!:42, 2!:n, 8!:n, 14!:n, 15!:n,與 16!:n.
 
9!:34 y
9!:35 y
Assertions. 1 若且唯若 assertions 要計算。見 assert. 控制單字。


下個前個字彙索引主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