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表/Ace a.  a:  

a.為所有字母所構成的條列;且為分級與排序的對照順序  (/: \:)。 a.的內容及其字元順序可能因系統而異。

字母表個數由 $a.得到,而以 32-行顯示的指令為 8 32$a.。表中包括控制字元 (例如回鍵)與不易顯示的非可印字元。主要字母可由下得到:

   1 2 3 { 8 32 $ a.
 !"#$%&'()*+,-./0123456789:;<=>?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_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回鍵的索引一般為 13 (指令13{a.可用來檢驗),而空百鍵或其他字元的索引可由下例得到:

   a. i. 'aA +-*%'
97 65 32 43 45 42 37
ace (源自拉丁字 as,為一種單位)表作 a:,等於封裝空虛列 <$0
 


下個前個字彙索引主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