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屆全國氫能與燃料電池
暨第四屆台灣能源年會
2017 The 12th National Conference on Hydrogen Energy and Fuel Cell, The 4rd Taiwan Energy Association Annual Meeting
 
年會議程
論文徵稿
會議報名
氫能車競賽/論文競賽
聯絡我們
 
 
 
     
 

*因大雨因素,參訪人數不足,故參訪行程取消。

 
     
 

2017/10/14(六)  參訪行程

08:00

東華會館前集合

08:20 - 08:50 石材資源中心
09:30 - 10:15 工研院Omega Zone創客中心
10:30 - 11:30 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
11:30

賦歸(花蓮火車站、東華大學壽豐校區)

 
     
 
財團法人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簡稱石資中心),是一個非營利、致力於應用研究、科技服務的研發機構。 財團法人石材工業發展中心於民國 81 年 8 月成立籌備會,由經濟部工業局、台灣區石礦製品工業同業公會及業界共同捐助基金成立。為目前經濟部管理之八大研究法人之一。
 
 

 

 
 

Ω 是希臘字母裡面的最後一個字,有最後、完成、終結的意涵。因此 Omega Zone 其概念象徵著在創新、創業或是成功前的最後一哩路。在這裡可以提供您在創新、創業以及成功之前的多樣需求。
 
     
 
台灣東岸,擁有開採深層水得天獨厚的環境。來到花蓮,從東側西太平洋海平面,往下探入662公尺深,是台肥海洋深層水的取水口,D Park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從這裡往下扎根。 地球最早的生命誕生於海洋;從深海裡我們看見大海的真心─安靜而從容,海洋深層水領受這股安定內斂的生命力,飽含適合人體補充的天然礦物質微量元素,利於水產養殖的營養成份,是大自然賜予我們珍貴的禮物。
 
     
 
版權所有@十二屆全國氫能與燃料電池學術研討會暨第四屆台灣能源年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