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Game Jam 2015 東華大學會場──開放報名!】

Game Jam是短時間內即時創作遊戲的活動, 參加人員要在短時間內(通常為二至三天)與不同領域的創作者共同合作, 整合程式技術、遊戲企劃,美術創作等領域知識, 創造具有可玩內容的遊戲。其中規模最大的當屬 Global Game Jam。 

2014年舉辦時,創下全球72個國家、488個會場、 23198人參與、創作出4290款遊戲的驚人紀錄。 

Global Game Jam 2015 即將在【1/23(五)~1/25(日)】舉辦, 而這是第一次有東部的會場加入!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報名! 

活動詳情請見「活動報名頁面」。 活動報名頁面:http://clifflee.kktix.cc/events/ggj-2015-ndhu 

Chinese, Traditional

2014太魯閣峽谷馬拉松 採用 運動計時資訊系統 (STS)

2014太魯閣峽谷馬拉松賽於2014年12月13日(星期六)圓滿落幕。  

此賽事所使用的資訊系統「Sport Timing System 運動計時資訊系統」(以下簡稱STS),全權由國立東華大學資訊工程學系學生所設計開發。 此系統曾支援過許多路跑與自行車賽事,而報名系統也有多場路跑、自行車及鐵人賽使用過, 例如:2009「堅持轉動」縱谷單車嘉年華、2009花東縱谷國際馬拉松、新北市100年單車逍遙遊系列、2014東海岸馬拉松等。  http://faculty.ndhu.edu.tw/~gamelab/gamelabweb/sites/default/files/News/taroko_marathon.jpg 「Sport Timing System 運動計時資訊系統」還沒有停止,爾後將會不斷地改良以及優化。在林院長、吳主任與戴教授帶領之下,從大眾使用者角度出發, 在未來讓這套系統增加更多強大且貼切之功能,並讓介面更加友善,朝著國際級的運動資訊系統邁進。
Chinese, Traditional

2014健鎂Water Run・DSW台東路跑賽 支援 運動計時資訊系統 (STS)

2014健鎂Water Run・DSW台東路跑賽於11月9日圓滿落幕。 

 此賽事所使用的資訊系統「Sport Timing System 運動計時資訊系統」(以下簡稱STS),全權由國立東華大學資訊工程學系學生所設計開發。 此系統曾支援過許多路跑與自行車賽事,而報名系統也有多場路跑、自行車及鐵人賽使用過, 例如:2009「堅持轉動」縱谷單車嘉年華、2009花東縱谷國際馬拉松、新北市100年單車逍遙遊系列、2014東海岸馬拉松等。  「Sport Timing System 運動計時資訊系統」還沒有停止,爾後將會不斷地改良以及優化。在林院長、吳主任與戴教授帶領之下,從大眾使用者角度出發, 在未來讓這套系統增加更多強大且貼切之功能,並讓介面更加友善,朝著國際級的運動資訊系統邁進。
Chinese, Traditional

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