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第二屆東華盃高中暨大專校園鐵人三項邀請賽 

 

最新消息:比賽照片

最新消息:成績公告

下載: 參賽名單 大會手冊下載
贊助單位:南山人壽奧林匹克國際有限公司

交通、住宿資訊:

交通資訊

住宿資訊

報名表下載:

個人報名表及志願書

團體報名表及志願書

鐵三角報名表及志願書

返回東華大學鐵人隊網頁

 

簡章

一、活動宗旨: 鐵人三項及是一個強調『完成者』即是『勝利者』的運動項目,提供參賽選手一種另類『自我肯定』的空間及舞台,且具有導正社會風氣的正面意義。舉辦此活動不僅可推動『游泳』、『自行車』、『路跑』等三項運動,更可鼓勵更多高中及大專院校的選手參賽,挑戰自我極限,並且增加比賽經驗,提升國內鐵人三項選手之水準。舉辦此校園盃邀請賽不僅讓對鐵人三項有興趣之高中及大專院校學生可一起共襄盛舉,以賽交友,也可讓參賽選手在比賽之餘,同時也體驗東華大學之美與花蓮風光明媚。

二、指導單位: 教育部體育司、大專體育總會、中華民國鐵人三項協會

三、主辦單位: 國立東華大學

四、承辦單位: 國立東華大學體育室

五、協辦單位: 國立東華大學鐵人三項代表隊、國立東華大學運動與休閒學系。

六、競賽日期: 訂於中華民國97426(星期六)上午九時舉行。

七、競賽地點: 游  泳:國立東華大學東湖。

自行車:行政大樓 →正門 → 志學門 → 正門 (三圈) → 行政大樓。

               步:行政大樓 → 教職員宿舍區 → 學生宿舍區 → 志學門 → 學院 → 圖書館大門

八、競賽距離:  亞奧運標準賽程(半程)25.75公里,比賽總時間以2小時(120分鐘)為限。

  泳:750公尺 (限時30分鐘)

自行車:20公里 (限時50分鐘)

  跑:5公里 (限時40分鐘)

九、參加資格: 凡對鐵人三項運動有興趣、身心健康之高中及大專在校學生均可報名參加,未滿二十歲,需附家長或監護人同意書。報名請附上學生證正反面影印本。

十、報名費用:  1.鐵人三項競賽:每人600

(可獲得泳帽一頂、完成活動T-恤一件、完成獎牌、完成證書、保險、飲料、餐盒)

                2.鐵三角接力賽:每隊1500

(可獲得泳帽一頂、完成活動T-恤一件、完成獎牌、完成證書、保險、飲料、餐盒)

    主辦單位提供租車服務,請事先預約登記,每輛300

(Giant變速自行車+安全帽)

十一、參加人數:鐵人三項選手250人、鐵三角接力選手20 

十二、比賽組別:1、鐵人三項競賽,分四組如下:

                   高中男子組

大專男子組

                   高中女子組

大專女子組

2、鐵三角接力賽(男女混合組隊報名參加,隊中至少需有一名異性選手) ,分二組如下:

                   高中男女混合組

大專男女混合組

十三、報名手續: 1、請填妥報名表、志願書(請簽章)家長或監護人同意書(未滿二十歲者)附學生證正反面影印本、報名費、以報值掛號郵寄

                   974 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大學路21  體育室 莊春昇先生收

                   (如無掛號而遺失或未能完成報名手續者,請自行負責)

                2、完成報名者,本校將於比賽前兩週寄發報到單,屆時憑單辦理報到。

                3、已完成報名手續者,因故不克參加,恕不退還報名費。

十四、報名日期:即日起至民國97411 (以郵戳為憑)

十五、食    宿:本次比賽之選手之頒獎典禮設於東華大學東湖之湖畔餐廳1F

十六、競賽規則:1、賽程按照游泳、自行車、路跑之順序進行。

2、參賽選手泳帽由東華大學提供並指定使用外,其餘裝備由選手自行準備,始可參賽。

                3、其餘競賽相關規則,請詳閱報到時分發之秩序冊及賽前裁判長說明。

十七、獎    勵:1、於限定時間完成比賽之選手,可獲紀念獎牌及完成證書(完成證書於活動結束後一個月內寄送給各完成者)

                2、鐵人三項競賽:各組取前三名,各頒發獎品及獎牌。                  

                3、鐵三角接力賽:各組取前三名,各頒發獎品及獎牌。

十八、注意事項:1比賽時間為上午9:00,本主辦單位不提供早餐,請選手於賽前自行調配飲食,以保持最佳體能狀態。

2頒獎典禮訂於97426中午12:00東華大學東湖之湖畔餐廳1F舉行。

                3團體請集體報名【同一信封】郵寄,以便加速行政作業。

4賽前如遇颱風或人力不可抗拒之天然災害,本主辦單位為考量選手安全,有權宣佈取消、延期或調整賽事路線。

                5本簡章如有未盡事宜,得隨時修訂公佈之。

6本次活動相關訊息可至「國立東華大學體育室網站」或「國立東華大學鐵人三項代表隊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