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甲騎兵 顯赫的異端
文:鳳

《故事簡介》
由於Wiseman、奇里古等異能者們的存在引發了整個亞士多拉基斯銀河的大戰,奇里古與戀人菲安娜為了避免再度淪為戰爭的工具而進入冷凍 保存艙沉睡直到和平的時代再度來臨。由於一直找不到奇里古,最後全銀河以瑪迪亞魯教為主將奇里古封為「不可冒犯的人」相約不再尋找奇 里古。

然而32年後奇里古與菲安娜被人發現而再次甦醒,同時也被捲入瑪迪亞魯教新法王選舉的爭奪戰。為了救出被抓走的菲安娜,奇里古再次回到 戰場……

寫實機器人動畫的最高峰 再次復活!

《基本資料》
「裝甲騎兵VOTOMS」是SUNRISE於1983年推出,監督高橋良輔原作的動畫,劇中主角開量產機、視情況換機體及AT精密寫實的設計在日本被奉 為寫實機器人動畫的最高傑作。

1991年時製作群中的加瀨充子、今西隆志等人拍攝了動畫史上另一部經典作品「機動戰士鋼彈0083」,高橋良輔亦寫了其中所羅門攻防戰的劇 本。在創造了寫實機器人動畫史的另一個巔峰之後,同製作群後來在1994年終於拍攝真正接續當初裝甲騎兵電視版結尾的續作「顯赫的異端」 ,高水準的作畫和男女主角最後的結局成為動畫迷注目的焦點。


在今年夏天將發表新作的現在,讓我們再次重溫這部經典名作吧!
回過往動漫週放映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