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яユЭЗУみ ”翼ゾ夢 ガウサ空デ”

文:DARKDIAS

官方網站

劇情簡介
女主角〝苗木野 ガヘ〞為了實現〝加入KALEIDO STAGE〞這兒時夢想,獨自一個人來到了美國。(〝KALEIDO STAGE〞那個馬戲也沒有,魔術也沒有,或者音樂也沒有的……光和聲音協調織成的舞台演出和如幻想般的雜 技躍動美,世界最高的新世紀表演)剛加入KALEIDO STAGE就遇到了自己所崇拜的偶像яユь•гтюЬ⑦的不 信任以與挑戰,ガヘ不斷的接受到挑戰、努力與特訓,在這也認識了許多好友,憑著其不怕困難的決心、毅力 及熱血的精神、許多好友的支持,ガヘ努力持續在KALEIDO STAGE的舞台上演出。這是ガヘ在KALEIDO STAGE中 與許多的〝友情〞、〝親情〞、〝愛情〞、〝崇拜〞、〝歡笑〞、〝哭泣〞、〝信任〞、〝背叛〞還有〝努力 〞交織閃耀的故事。

小感
終於~~在歷經了快一年的時間,ロяユЭЗУみ邁入了最後一話〝約定ソ エィゆ 場所デ〞。在這一年中, 讓我感受到了許多的揮汗熱血努力(........這不就是標準的運動動畫公式嗎=_=)

故事共分兩個階段,前半段是ガヘ從無名小卒不斷努力奮鬥往上衝到ガヘ和與自己崇拜的яユь共演〝夢幻的 絕技〞在前半段中友情與親情的部分相當令人感到溫暖。

後半段是ガヘ繼承了яユь的衣缽努力成為ロяユЭЗУみ的過程,其中遭遇了相當大的挑戰及錯折,心態的 改變,尋找夢想到完全復出。後半段的表現方式跟前半段完全不同(雖然作的事差不多),但ガヘ的成長更加的 明顯了~~~

整體表現很不錯ガヘ的成長過程完全不疏忽〝動畫都過了一大半了才說大絕招練太多反而基礎不足必須繼續鍛 鍊〞。整部動畫的精神〝翼ゾ夢 ガウサ空デ〞不斷的在預告最後說出,這句就是這部動畫想要帶給大家的東 西〝夢想〞。希望大家找尋自己的夢想,不要忘記,努力去實現它~~~

這是部值得推薦的奮鬥夢想實現動畫。


回作品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