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鋼彈-逆襲的夏亞
文:sshadow

《劇情介紹》
第一次新吉翁戰爭結束,U.C.0089年,聯邦對殖民衛星加強了經濟等方面的制裁,令各路反聯邦勢力紛紛崛起。U.C.0090年02月,聯邦為收容 難民建起宇宙居住「SWEETWALLTER」。但此時在無人知曉的情況下,一度銷聲匿跡,於哈馬加死後掌握新自護指揮權的夏亞•亞茲納布爾已秘 密潛入,藏身其中。事件發生後兩個月(宇宙世紀0093年2月27日),夏亞透過電視廣播,正式向當時對事態仍未有充分了解的聯邦政府宣戰。 為了終止那長久以來由地球特權階級的腐敗管洽體制,夏亞終於開始行動了。

同年3月3日,為了實行隕石墜落地球,製造「核子嚴冬」的計劃,朝箸惑星月神6號進發。隔天月神二號撞向聯邦軍的基地所在地拉撒。之後 新吉翁軍和聯邦軍在月神 6進行秘密和平談判。新吉翁假裝投降,搶回阿克西斯。地球聯邦軍的隆德貝爾艦隊在接到情報之後,立即出發趕往 月神5號,阻止夏亞的行動。

本次動漫週要放映的是全新高品質版DVD版,除了預告外,品質比日本自己賣的二區片還好,阿姆羅與夏亞的戰爭,高品質的視聽享受,絕不 能錯過。


回過往動漫週放映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