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動態快遞

:::

【編輯室報告】失眠

首頁:本期內容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5-05-15
裝飾性圖片
「最黑的夜裡,看見最亮的那顆星。
希望明日的陽光依然炙熱。」

近期,
編採社團隊出版刊物囉! 
刊物名稱為《花現卓溪vol.6漂流尋根》
從籌備、採訪、排版到完成,都是社內每位成員共同攜手打造。
歷時將近三個月,如同孕育一個生命般,小心翼翼、灌注所有心力,終於盼到它呱呱落地。
五味雜陳的心情,真的很難用文字描述,或許當夜深人靜時,抬頭望向你看到的第一顆星,它或許會明白。

《花現卓溪vol.6漂流尋根》內容主要收錄花蓮縣卓溪鄉各部落回鄉青年的故事,
他們在年輕時代就離開家鄉到大城市謀生,從事各種工作也經歷百般困難,但不忘的還是曾經紮根的部落、兒時的回憶。
部落裡的裊裊炊煙、蛙鳴蟬唧、耆老們和孩子們敘說的故事,在都市裡霓虹燈和高樓水泥牆下,卻遍尋不著一絲當初的氣息。返鄉後的他們,各自在工作崗位上奮鬥著,藉由不同方式,努力讓家鄉「卓溪」變得更好,期許己身如同部落裡的活水般,不斷為部落注入希望和活力。

希望你會喜歡我們的故事。


花現卓溪vol.6漂流尋根-電子書連結 (建議使用IE瀏覽器開啟)
http://goo.gl/8IlAQa

2246_5664e6fe.jpg
 
左岸電子報vol.051
最後修改時間:2015-05-15 AM 3:05

相簿

100_8369.JPGCIMG2178.JPGDSC_4336.JPGIMG_9125.JPGP1070043.JPGP1070159.JPGP1070193.JPGDSC08491.JPGP1120415.JPG
閱讀更多
cron web_use_log